热烈祝贺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0-30   浏览次数:1441

热烈祝贺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201310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在桃园体育场举办。

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封卫东,党委副书记李磊,院分团委书记杨吉,辅导员孙畅和前辅导员何菲。本次田径运动会的参赛人员为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在读本科生、研究生,规模十分庞大。主持人为大一(3)班的何茜雯和陈明轩。

下午2时,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各班的入场仪式,各班运动员们喊着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个个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展示出了材料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入场仪式结束后,封卫东书记和李磊副书记分别致开幕词,祝愿材料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再创佳绩。随后,大一的运动员代表宣誓,表示将在运动会中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主持人宣布解散后,各班级进入观赛地点,参赛运动员们准备就场比赛。首先是男女混合10×100接力,比赛共分为3组。各道运动员都全力冲刺,在保证不掉棒的基础上争取最快的速度。最后,研究生代表队斩获第一名,大三金材班和大三建材班分列二、三名。随后,男女400米预决赛,男女100米决赛,男女200米决赛,男女300米预决赛,女子800米,1500米预决赛,男子3000米预决赛和男女400米接力依次展开。同时进行的还有跳远,三级跳和铅球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都完美结束。在一片热烈的欢呼声中,材料学院第十届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活跃了校园气氛,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       (狄思怡)                                                           

学生会成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