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大家庭迎来新成员
发布时间:2013-09-30   浏览次数:892

科协大家庭迎来新成员

——材料科协第一次见面会

 

9月25日晚9:30,材料科协全体成员迎来了科协第一次全体见面会,会上新加入科协的八位大一成员与其他成员正式的认识后,科协负责人,同时任职于校学生会副主席的柴胤光对大一新成员的大学生活作出了期望和忠告。最后各个部门明确各自职责,交流各自遇到的问题,相处融洽,宛若一个大家庭。
    经过了一周的准备,两天内两轮的面试,在材料学院众多出色的材子材女中,八位13级新生在两轮面试中脱颖而出,加入科协大家庭。研学管理部:严潇潇、王泽曦;创新实践部:刘孟玮、刘继琦;宣传部:宋冠洲、刘子彧;秘书部:戴乐多、朱玉。
    会上,简短的互相介绍之后,柴胤光会长首先抛开工作,对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大一成员讲述了他心目中三种成功的大学生活。鼓励他们明确大学四年中自己的追求,并为之而努力,体验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之后他向大家分享了他的七词座右铭:“能力,责任,创新,眼界,感恩,忍让,放弃。”新成员们十分专注的聆听了柴胤光作为一名学长的一番话。
    见面会上四个部门也再一次明确了各自职责,并细分工作到人。至此,材料科协新队伍、新家庭正式成立,相信在这样一群朝气蓬勃的科协人的共同努力下,秉着专注学术,服务材料人的宗旨,材料科协将会越办越好,对材料学院的建设作用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