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博特奖助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9   浏览次数:1064

 

  关于“苏博特奖助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奖励名额及额度

苏博特奖助学金本科生评选名额为20人,奖金1万元/人;其中材料学院12名(本科生12人,建材方向6人。

苏博特奖助学金申请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2、在评奖的上一学年度无课程(公共任选课除外)首修不及格

3、本科生必须为经东南大学学生处审核确定的贫困生,或在近期家庭受到自然灾害等重大突发性事故严重影响家庭经济条件经院系核定者。

4、在评奖的上一学年度无任何违纪违法行为,未受到学校或院系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

(二)优先条件

1、在评奖的上一学年度,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党员”、“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者;

2、本科生在评奖的上一学年度,学习成绩优秀,或参加重大学科竞赛获得正式奖项者,或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对院系文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者。

请于109前通过学工系统申请,并完成学工系统审核,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内容打印,勿手写),成绩单)(纸质材料均等到获奖名额评审确定后再提交,先准备好电子版)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 (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