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曾宪梓教育奖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2   浏览次数:981

关于遴选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五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

候选人的通知

 

曾宪梓教育基金会自2000年起,开始实施“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以下简称奖励计划),资助来自贫困家庭的优秀大学生完成学业。目前,第四期奖励计划已经结束,受助学生刻苦努力、奋发进取,取得了较好成绩,并于今年6月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或升学攻读研究生学位。经基金会理事会讨论通过,决定自今年开始实施第五期奖励计划,奖励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大学本科学生,以支持他们完成学业,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现将遴选第五期奖励计划候选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的条件

1.2012年入学的东南大学正式注册并就读、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本科生(须为2013-2014学年认定的贫困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立志振兴中华,毕业后愿为祖国建设服务;

3.努力学习并成绩优秀(成绩排名专业前35%,无不及格情况);

4.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生活俭朴;

5.家庭人均月收入不高于学校所在城市的基本生活保障标准;

6.获得所在院(系)推荐。

二、申请时间

20130916日-20130923日。

三、奖励名额及额度

我校曾宪梓教育奖学金名额为35名。基金会为获得奖学金学生提供每人每月500元人民币的生活费,在校期间全年按10个月发放。每院系符合条件的报一至两名,差额评选。

四、需准备的纸质材料

1. 学生本人亲笔书写的致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的申请信

2. 东南大学曾宪梓教育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二);

3.大学一年级期间的成绩单(盖章);

4.家庭贫困证明材料(家庭情况调查表);

5.推荐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三)。

五、特别说明

各院(系)须在每学年末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进行年度综合评审,如评审合格,可连续3年享受该项奖学金,直至学生毕业;如评审不合格,将取消其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