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青春不散场——我院成功举行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3-05-27   浏览次数:1425

青春不散场——我院成功举行毕业晚会

525日晚7点,我院首届毕业晚会在材料楼前举办,大四几乎全员参加了晚会。

下午,院学生会的成员早早来到材料楼前布置会场,气球、彩带,材料楼前俨然一个小型舞台。尽管场地简陋,但在大家的用心布置下,不乏温馨。

会场布置完毕,大四学长陆陆续续入场。当天色变暗,舞台开始发光。晚会伊始,由大一名人王晗同学献上吉他弹唱,王晗的深情演唱调动了全场的热烈气氛,台下三五成堆,离愁渐起。

本次晚会中,不管是由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会成员共同编排的快闪,还是大二学生会精心拍摄制作的采访及纪念视频,都传达了学弟学妹们对于即将毕业的学长的一份心意。大四同学的情侣走秀也给我们展现了他们的精彩青春,让我们看到他们彼此间的珍惜,优雅的表演尽显大四同学淡定自若的气场。“熟悉的地点”和“现场采访”两个环节,现场的所有人一起回忆了大四同学大学4年熟悉的校园景色,也分享了他们4年里的青春往事,他们珍惜的人,他们感激的人。

晚会本应在一首《祝福》中结束,但大四在场同学纷纷上台继续唱歌,以此纪念和感谢他们4年里遇到的人。足球队和篮球队的自发合唱多次哽咽,也让现场很多人共鸣流泪。晚会最终推迟结束,临时增加大四K歌环节,让更多人能以歌代言,唱出他们的心情。

事后学生会的成员表示,晚会算是达到预期的效果了。在这里,我们也祝福材料的学姐学长们一直发挥材子的精神,未来的道路越走越顺。毕业散场,青春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