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013年度大批量奖学金、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3   浏览次数:1630

2013年度大批量奖学金、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各位本科生:

    2013年度的大批量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开始了,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今年的奖学金、助学金的申报与评审,仍采取本人申请,经所在院系初审并推荐,并交学生处审定,原则上一名学生一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2、具体奖项见下表,表格中已注明了各奖项的项目名称,金额,对应的奖励人员和奖励要求,以及学院的名额。注意:助学金必须为东南大学本年度认定的贫困生,奖助学金则对贫困生认定没有硬性要求。

3、所有奖助学金都需要学生通过学工系统申请并院系审核,学生申请时间为44-47,逾期视作弃权。

4、奖学金、奖助学金纸质材料包括: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成绩单,均为一式一份;助学金纸质材料包括: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均为一式一份。(纸质材料均等到获奖名额评审确定后再提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材料学院学办

201343

附件1:材料学院奖项:

基金会项目序号序号

        

金 额 (元/人)

奖励人员

奖励要求

材料学院人数

17

陈延年、王劲松奖学金

3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材料,本科四年级2

论文完成质量作为评审重要依据

2

23

东南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

3500

大三、大四,电子学院、信息学院、生医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土木学院、材料学院、建筑学院,共20

成绩排名前30%,在学科领域的研究或在综合性实验课程设计中有创新或合理化建议并得到好评

1

41

何耀光助学金

2000

本科生

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

1

48

焦廷标奖学金

2400

奖学金:材料、人文、机械学院,本科生9人,助学金:以上专业本科生18

 

3

48

焦廷标助学金

2400

奖学金:材料、人文、机械学院,本科生9人,助学金:以上专业本科生18

 

4

51

金鼎奖学金

2000

材料学院自评,以建材专业为主,本科生1

 

1

64

缪昌文奖学金

2000

材料学院自评,含建材专业3

 

5

68

欧级奖助学金

4000

三、四年级本科生材料学院10人(土木工程材料方向6人)

道德品质优良;综合素质优,富于创新精神,积极参加学校文体科技活动,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撰写学术论文质量作为评审依据。

10

98

祝义材助学金

5000

本科生

道德良好;学习成绩优良;积极参加社会、学校公益活动和文体活动;家庭经济困难。

1

 

附件2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doc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