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尽展材子本色 龙腾虎跃唯我运动健儿
发布时间:2012-10-15   浏览次数:605

奋勇拼搏尽展材子本色    龙腾虎跃唯我运动健儿

—祝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20121014日,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于橘园体育场如期召开。院党委书记封卫东、党委副书记李磊、学办主任杨吉和辅导员何菲组成委员会,负责统筹指示本次运动会。智永红、蒋德敏同志负责仲裁事宜,学生会主席李想及体育部部长负责人员管理,参赛人员由在读本科生与研究生共同组成,具体工作由学生会各部门协调完成。

下午1点,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各班级按顺序入场,进行走场仪式,只见同学们精神饱满,步伐齐整,雄纠纠气昂昂走向主席台。部分班级还精心准备了别出心裁的队形变换,为班级形象大添异彩。进场结束,各班级排队列好,奏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后,院领导登台致开幕词。接下来由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并由封卫东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全体同学解散,返回班级准备各项比赛,裁判、记分员及各工作人员就位。

比赛正式开始,径赛场上,东大学子展英豪,你争我抢互不相让,一步领先步步紧追,气氛相当火热。短跑迅猛如雷,长跑坚持到底,成败名次皆浮云,那些重在参与的精神、奋勇拼搏的勇气将被我们永远铭记。田赛场上,运动员经过3轮比试,渐入佳境。加油声逐渐增加,比赛越来越精彩。还有班级送去通讯稿,为本班运动健儿加油助威,活跃了现场紧张气氛。更有生活部为获奖同学奉上精美奖品,促进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院系领导的支持,更离不开学生会各部门的辛勤劳动。编辑部、生活部、学习部、体育部、外联部强强联手,负责运动会全程的策划宣传执行工作。在各位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经过运动健儿们的奋勇拼搏,本次运动会成果丰,不仅为接下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选拨了出色人才,更是促进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进了新同学之前的交流,促进了集体荣誉感的养成。

院运会入场式

主席台特写

运动员风采

运动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