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关于评审苏博特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11   浏览次数:747

[本科]关于评审苏博特奖助学金的通知

 

以下各类奖学金、奖助学金请于101224:00之前学工系统申请(以学工系统的申请时间为准),逾期作弃权处理。学院评审出获奖名单之后再通知获奖同学提交相关的纸质材料。

一.奖励额度

10000/

二.评选对象

材料学院本科生12  091011级本科生,含土木工程材料方向6人)

三.申请条件

苏博特奖助学金申请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2、在评奖的上一学年度无课程(公共任选课除外)首修不及格

3、本科生必须为经东南大学学生处审核确定的贫困生,或在近期家庭受到自然灾害等重大突发性事故严重影响家庭经济条件经院系核定者。

4、在评奖的上一学年度无任何违纪违法行为,未受到学校或院系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

(二)优先条件

1、在评奖的上一学年度,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党员”、“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者;

2、本科生在评奖的上一学年度,学习成绩优秀,或参加重大学科竞赛获得正式奖项者,或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对院系文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者。

(注:具备优先条件的同学请务必于101212:00之前将符合的相关条件发邮件给何菲老师:misshefei@gmail.com,否则评奖时不作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