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关于做好江苏省生源地贷款预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0   浏览次数:511

 

关于做好江苏省生源地贷款预申请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开展学生申请生源地贷款的有关工作,请需要申请的同学登陆江苏省资助管理系统做好学生生源地贷款预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1、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江苏籍学生,如有申请生源地贷款的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登记预申请。

2、登陆后,按以下步骤操作:进入生源地贷款(申请受理)——学院登记预申请——新增(填写学生信息)——上报高校审核。学生在填写信息时,务必完整如实地填写,如有遗漏,学校将不予通过。

3、登陆网址:http://58.213.129.204/infoms/identity/index.c,沿用去年的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320002346-0xx

材料学院的用户名为320002346-012,初始密码为111

4、截止日期为529日。如有疑问,请咨询院学办何菲老师5209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