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011级]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22   浏览次数:555

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通知

各位2011级本科生同学:

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培养青年一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在国内部分大学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奖励有爱心、有诚信、有志向、有知识的品学兼优的学生。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评选流程:

本奖学金评选方式为面向全校同学,由学生自由申报,各院(系)根据《东南大学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条例》的相关要求根据分配的名额进行初评,初审通过者材料报至学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批,最终评审结果及有关材料报美国唐仲英基金会中国办事处。

二、奖学金名额、金额及评选条例:

    名额:材料学院2011级本科生1

金额:4000//年。

学生在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后原则上以后每年均可获得(直至毕业),经复审不合格者,学校向基金会说明原因,经核实,可作出适当调整。

     评选条例:详情请见《东南大学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条例》。

三、上报材料及时间:

上报材料:《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

           教务部门出具的上学年()成绩单

上报时间:请有意向的同学先于2012325日之前完成学工系统申请,辅导员、院系审核。确定我院申报名单后,再组织完成相关的申报材料的准备。

联系人:何菲 联系电话:52090677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20322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唐仲英奖学金评学条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