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感知东南”系列活动之感恩母校活动招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1-12-27   浏览次数:517

 

 

“感知东南”系列活动之感恩母校活动招募志愿者

      

       正值东南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东南大学践行“止於至善”校训,按照“开拓创新、争先进位”的跨越式发展思路,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逐年稳步提升。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在2011-2012学年寒假期间,东南大学学生处招生办组织“感知东南”系列活动之“感恩母校”。

      本次活动以“感恩母校”为主题,以我校学生为主体。故面向全校各院系招募“感恩母校”活动志愿者,要求志愿者学生在回家期间,携带由招生办准备的东南大学宣传材料和礼品,返回中学母校,对中学老师和中学生,介绍东南大学基本情况,宣传东南大学招生政策。此次活动可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获取社会实践学分,另外,参加本次活动的活动均可作为勤工助学,给予学生一定补助。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1-12-27  

请有意向的同学到何菲老师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31日12:00

报名方式:发送短信至15651008906,短信请写明学号和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