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关于11-12学年第3学期课程的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20   浏览次数:822

关于11-12学年第3学期课程的选课通知

 

各位同学:
11-12学年第3学期的选课工作将于12月22日开始。选课的访问路径为:教务处主页(http://jwc.seu.edu.cn)-->学生园地-->学生选课。本次选课的具体时间安排为:
 
11级:
12月22日(星期四)16:00(因13:00将进行“2011年东南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会”开幕式) ~12月29日(星期四)24:00
10级:
12月23日(星期五)13:00 ~12月29日(星期四)24:00
09、08、07级:
12月26日(星期一)13:00~12月29日(星期四)24:00
 
为让各位同学更快速,更高效地完成选课工作,本次选课只安排一次选课周期,包括体育、人文、公选、通识类选修课等(各年级分别设置名额)等的选课将在上述时间段内同时进行。
同学们可在开始选课前点击查看《选课说明》、《使用帮助》和《选课指导视频》,以便熟悉具体的操作步骤。在选课的同时可查看选课结果和实时课表。
同学们应严格遵照《东南大学学分制管理办法》和《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先注册、后选课,并在规定的时段内进行选课。未能在上述时间段完成选课的同学,可以在新学期开学后第二周进行补选。此轮选课为预选11-12学年的第3学期的课程,选课结果将由同学们的注册(未注册)情况最终确定(否定)。
新学期开学同学们在完成注册手续后,可根据已选定课程的课表上课。新学期开学后第二周,可对该学期课表进行微调。
选课系统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与学工系统、信息门户相同)。选课期间,如遇用户名、密码不能登录等操作问题,请至金智楼北一楼网络中心咨询窗口解决。
选课过程中如有特殊情况请与所在院系教务助理联系,或者到所在校区的教务科(办)咨询解决,联系方式为:
九龙湖教务服务大厅:教五楼101,电话:52090218、52090226
四牌楼教务办:五四楼二楼东头,电话:83794380
丁家桥教务办:行政楼二楼,电话:83272295
 
                                               教务科

                                      2011年1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