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06   浏览次数:1883

2011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1023号下午,2011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在我校九龙湖校区梅园体育场顺利举行。

本届运动会共设男女短跑、中长跑、铅球、跳远、三级跳、4×10010×100等十七项比赛。当日下午天气有些阴沉,可是同学们的热情依旧高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顽强拼搏、永争第一,充分展现了材院儿女们的青春风采!

一、以下是本届院运动会的成绩公示:

项目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男子100

杨涛

薛柯

曾从远

曹天骥

李正

女子100

吴嘉琪

王立萍

王文秀

汤倩玉

崔桢俊

男子200

刘萍

蒋展

徐佳乐

席阳

唐诗浩

女子200

吴嘉琪

高珊珊

郝建霞

曹瑞桦

王楚红

男子400

黄延

王文政

兰果

孙浩

邱长文

女子400

王晔

邱秋

高珊珊

刘莹

卜小芬

男子800

周凯

陆骏

高先余

徐永宪

向杰

女子800

谭爽

李玮

夏晓燕

徐丹丹

张春旭

男子3000

林国清

高先余

郭震

向杰

赵洪慰

男子三级跳

左文强

张庆

张凯强

赵亚松

罗昕旻

男子跳远

张庆

杨涛

左文强

王小武

罗昕旻

女子跳远

钱窚

钱雨婷

王立萍

张文博

周莉

男子铅球

徐全平

刘国建

黄翔

王锐

魏雨岛

女子铅球

薛桦

杨娴

范怡然

杨璐

李群

男子4×100

大三电材

大二3

大三建先

 

 

女子4×100

大一2

大二2

大一1

 

 

10×100

大三建先

大一2

大三电材

 

 

班级总分

大二3

大二2

大一1

 

 

 

 

二、现在让我们听听参赛各方的声音吧,有了他们才有了如此精彩的运动会。

运动员:3000 米长跑,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能够参加并坚持跑完,对我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但是我坚信勇者无惧,最后的终点是我的目的地,途中唯一能做的只有坚持,坚持!充满期待的眼神从眼前划过,热情的加油从耳畔掠过,这便是沿途最美丽的风景

观众: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所有的力量都在呐喊声中凝结袁 所有的希望都在呐喊声中实现,所有的激情都在呐喊声中飞扬。赛场上,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地超越自我,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真我的风采,顽强拼搏的精神。矫健的身姿,有力的动作,深深吸引了场边的我们,也激起我们参与比赛的强烈激情。

工作人员:我有幸成为院运动会的一名工作人员。刚加入时,我就被学生会的奉献精神和责任心给感染了,他们每个人都在尽心尽力做好每份工作,尽职尽责地站在每一个岗位上。虽然工作并不轻松,但是我们是幸福和快乐的。这份工作感觉就像加了糖的咖啡,初尝是苦的、涩的,但不久之后,就会感到沁人心脾的醇香。翻开每一张照片,每一个画面都是那么美好。我们在运动会当中既是奉献者,也是受益者。每一个人,每一分钟,都在成长。— —曹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