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关于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2   浏览次数:462

 

[本科]关于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CET-6)将于本周六(1217日)举行。希望各位同学认真阅读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四六级考生须知,认真复习备考。考试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此外,所有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请认真阅读《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各班组织同学在该承诺书上签名,本周四之前递交到材料楼一楼楼梯口何菲老师信箱。

 

考 生 须 知

1、四级9:00/六级15:00开始考试,请提前半小时进场。

2、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或工作证)必须三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

3、请自备2B铅笔、黑色钢笔、橡皮、小刀、直尺等允许携带的文具。

4、请自备音频耳机,务必装上新电池。

5、试放音时间:1212-16日,中午1200-1330、晚上1700-1900(务必到自己所在的考场试听)。

6、耳机租用及维修:1212-16日全天工作时间:

四牌楼中山院504,九龙湖教五401,丁家桥基二楼五

楼视听教育中心。

7、禁止携带手机、小灵通、文曲星等具有通讯或储存功能的电子设备及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21212

附件: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

      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