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校庆报告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06-03   浏览次数:1266

      2011531日下午两点在材料楼523会议室,东南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校庆学术报告会之材料学院分会场召开。

      出席此次学术报告会的评委老师有朱明芳教授、于金教授和张友法副教授。吴伟、吴建全、于晶晶、赵建涛和郑凤娟五位同学分别为大家做了题为《基于格子Boltzmann方法的润湿性介观模拟》、《CrMn对铁基粉末冶金材料组织与性能的影响》、《水平连铸BFe30-1-1白铜管坯温度场的数值模拟》、《磁性形状记忆合金Ni2MnGaMn2NiGa的研究现状及发展》和《低合金釉化钢包晶反应区间的热力学计算》的报告。三位老师就其研究报告中的核心内容以及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并互相探讨,同学们也对自己感兴趣的内容积极讨论。此次校庆报告会,促进了广大研究生同学之间的学术交流,也为大家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材料学院校庆报告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