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闪耀党的光辉
发布时间:2011-05-12   浏览次数:822

 

重温红色经典,闪耀党的光辉
                                   ----120094班团日活动
一、活动背景:
建党90周年在即,校学工部发起红色系列活动,计算机、软件学院、材料学院、经管学院以及生医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开展红色电影系列活动,借此机会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发扬党的伟大精神,号召全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
二、活动主题:“重温红色经典,闪耀党的光辉”
三、活动目的: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我校学生的爱国爱党意识,积极响应在校观看红色电影的号召。把爱国爱党的理念贯彻到我们日常生活中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大家知道虽然我们现在生活在无忧无虑的生活中,但是我们要懂得我们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拥护党、爱护党、依照党章办事,我们要时刻准备为人民服务并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国泰民安的生活。
四、活动对象:全校同学
五、活动时间:2011年4月15日——2011年4月22日
六、活动地点:焦廷标馆、梅园及桃园食堂外
七、活动流程:
由于本次活动为四院合办,活动流程包括:1、红色电影回顾展;2、红色电影反映展;3、红色电影观后感言征文大赛。
120094团支部主要负责红色电影回顾展的展板制作、展板放置以及搬运等。
于011年4月15日至2011年4月22日其间,在桃园、梅园食堂以及焦标外放置展板,展示红色经典电影。展示的红色电影一共20部,如:建国大业、康定情歌、地道战等展示党的光辉之处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