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科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1-05-16   浏览次数:1200

2011510日至2011517日,材料学院科技作品展活动在材料楼一楼大厅举办。此次活动由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是东南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的系列子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共展出31张展板,内容均为材料学院老师们近几年的科研成果介绍,包括精美的实验图片和简洁的文字说明,涉及到了材料学院四个研究方向的各个课题。如土木工程材料版块的非木材植物纤维生产人造板、粒子模拟堆积等;金属材料方向的高性能钢铁、铝合金及非晶研究等;电子信息材料方向的光功能材料、薄膜材料等;材料制备与应用方向的金属凝固过程的数值模拟、医用镁合金和钛合金的微弧氧化表面改性技术等

在活动开始后,来往材料楼的老师、研究生以及本科生们都会在展览前浏览,了解我院最新的研究情况,了解不同方向的课题内容,促进了大家的交流,有利于我院各个方向的协调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