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01班与120102班班级间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0-12-07   浏览次数:746

 

10级一二班班级间篮球友谊赛

 

主题:赛场拼搏显豪迈,巾帼须眉勇争先

目的:增进两班之间的友谊,增进同学间的相互了解

        十一月二十七日早上十点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0级新生一二班之间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本次篮球赛旨在加强两个班之间的友谊,促进两个班级同学更好的熟悉彼此。

        篮球比赛共分为四节,每节十分钟。其中,第二节为女生投篮比赛,这一个环节的增加让更多的女生参加到了比赛之中,增添了比赛的趣味,整个比赛过程也相当激烈。没有上场比赛的同学也在一旁为比赛的同学加油,体现了友谊第一原则。

        比赛第一节两队比分焦灼,最终我班以领先两分的微弱优势进入第二节。第二节的投篮比赛可谓别开生面,各班女生使出浑身解数,相当有趣。前两节结束之后,中场休息5分钟。紧接着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最终,由于实力悬殊,我班一路领先并取得了友谊赛的胜利。虽然二班输了这场比赛,但是整个比赛过程二班场上同学努力争抢每一个球,比赛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

        这场友谊赛增加了两班的友谊,也为今后两个班级共同举办其他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这次趣味篮球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让同学们体味到了运动的快乐,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在你追我赶与互相帮助的比赛中,分享到了集体的快乐。

1.男生们挥汗如雨,争抢每一球 2.女生们拼搏进取,争得每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