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093团支部儿童福利院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26   浏览次数:678

 

 

120093团支部儿童福利院送温暖活动

在我们的身边每天都可以看到欢声笑语的孩子,他们的童言、童趣、可爱、顽皮、无忧无虑的生活,深深地吸引着我们。但当看到他们快乐身影的同时,又是否会想起我们身边还有一些特殊的孩子,他们失去了父爱母爱,更渴望被关爱、被关注,他们就是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为了给那些孩子们带去我们的问候和关心,19号下午,我们材料学院120093团支部一起去了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带去了食品和日用品,并做了短暂的看望。

    虽然四个小时的路途有点辛苦,但是我们还是看到了福利院的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因为要保护孩子们的健康,我们没有能够直接和孩子接触,但是短短的看望,也让我们心灵受到了震撼。那些孩子,都患有先天的残疾,又被父母抛弃,失去了健康的同时还失去了父母的爱,让人无比心疼。幸运的是他们还能被福利院收留,又有多少孩子,被父母抛弃后,不久便夭折了……福利院给了孩子们一个家,让他们可以在这里感受人间的温暖。但这些还是不够的,这些孩子,需要我们更多的爱,更多的帮助。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

  关爱那些小生命,也让我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我们不但是要爱自己的家人,爱人,朋友,还应该有一种大爱,人间大爱。学会去敞开心扉,爱这个世界,把爱心带给那些需要关爱和帮助的人们。善由心生,爱人亦是爱己。

   虽然这次去看望孩子们,给孩子带去的帮助很有限。这只是我们能做的事情中的一件而已。但是这次活动,会像一颗小种子,播洒在我们120093团支部每个人的心里,让我们知道,还有很多弱势的群体,需要我们的关爱,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