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论坛召开(第2、3期)
发布时间:2010-11-23   浏览次数:100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召开
    本学期第十一周,材料学院本学期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二期及第三期在材料楼523会议室召开。此次论坛分为15期,共有60名研究生将对自己从事的研究工作进行报告,以此来加强同学们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第二期论坛由张友法、戎志丹、涂益友三位老师担任评委,以下同学分别就他们所研究的课题做了如下报告:冯坤《新型钛合金种植材料的研究及其性能分析》、张政涛《秸秆-氯氧镁水泥墙体保温材料配合比设计方法》、任强《在反重力铸造中铝合金孔洞缺陷形成的研究》、余静霞《大功率风力发电机组轮毂的铸造工艺研究》。
    第三期论坛由郭超、周健、万克树三位老师担任评委、以下同学分别就他们所研究的课题做了如下报告:张正义《氢化钛的氧化处理对泡沫铝孔结构影响》、李刚《SWRCH35K冷镦钢冷顶锻形变研究》、陈峥嵘《金元素和稀土对粉末冶金结构件的作用和影响》、高祥彪《沪杭高铁特大桥主梁混凝土抗裂性和护筋性提升技术研究》。每位同学都作了认真的准备,评委老师分别从报告的可行性、思路的新颖性,PPT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精彩点评,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评委老师为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下期论坛将在23号下午进行,欢迎本院师生积极参加交流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