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0-11第二学期研究生学术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0-11-16   浏览次数:42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0-2011第二学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召开


 

1111号下午,材料学院本学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材料楼523会议室正式召开。此次论坛分为15期,共有60名研究生将对自己从事的研究工作进行报告,以此来加强同学们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第一次论坛由董岩、周健、郭丽萍三位老师担任评委,相丽娜、汪廷秀、徐梁、汪剑桥四位同学分别做了题为«316L不锈钢粉末注射成形的研究»«荷载-干湿交替耦合作用下混凝土抗硫酸盐侵蚀过程研究»«渐进成形等壁厚直壁圆筒件成形规律研究»«滚珠丝杆感应淬火的组织、变形及耐磨性研究»的报告。每位同学都作了认真的准备,评委老师分别从报告的可行性、思路的新颖性,PPT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精彩点评,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评委老师为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下期论坛将在16号下午进行,欢迎本院师生积极参加交流讨论。

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