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化工学院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0-11-04   浏览次数:378

 

       10月30日晚七点,我院与化学化工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合办的迎新晚会于二十一时在焦廷标馆圆形报告厅举行。晚会以Roaring乐队的激情演奏开,,以极富感染力的集体舞“歌舞青春”结束。晚会上,各节目异彩纷呈,为良缘同学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以大一新生为主体,为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正真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并活跃了学习氛围,展现了我院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且以此为形式展示了青年一代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
       本次晚会是我院首次与兄弟院系合作举办的迎新晚会,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另一方面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系的交流,并扩大了我院在整个学校内的影响力!
        希望今后的迎新晚会能更加体现我院学生的才艺魅力,将材子材女的风采展现在东大的各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