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李晓春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0-05-25   浏览次数:1459

            5月21日下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李晓春教授访问我校。校长易红在校长办公室会见了来宾。易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情况,并着重交流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类型、方式和相关政策。李晓春教授对东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的敬佩,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东大在学科建设和人才交流方面的合作。材料学院院长潘冶、书记赵弘参加了会见。校人事处处长郭小明也会见了李晓春教授,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见后李晓春教授面向材料学院师生做了“纳米结构铝合金和镁合金研究”的学术报告。

 

                                                                                                                                                 材料学院   丁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