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社区结对共建,构建和谐幸福家园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凤游寺社区党总支共建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1530

高校社区结对共建,构建和谐幸福家园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凤游寺社区党总支共建系列活动一

为了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共享幸福家园,1126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成员封卫东、李磊、杨吉、李军、丁静娴、穆玮、马慧、黄艾婧一行来到秦淮区双塘街道凤游寺社区参加“高校社区结对共建,构建和谐幸福家园”活动。秦淮区人民政府双塘办事处主任李宁松、凤游寺社区主任副书记许黎、社区副主任姜世玲、社区党总支委员王萍、倪永林、社区党员代表袁德娣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走进社区,了解社区,共建社区”,旨在发扬高校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首先由凤游寺社区主任副书记许黎和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吉分别介绍了社区和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就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形成走进大学,融入社区的双向共建模式达成一致意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封卫东发言强调,长期在高校工作的老师,需要走入社会基层了解社情,将理论和实践合理的结合起来,运用高校的人才优势,深入基层实实在在的做一些事情具有重要的意义。秦淮区人民政府双塘办事处主任李宁松发言中,详细的介绍了社区的实际工作,建议在社会调查、文化交流、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并期待双方能全方位的合作。随后,凤游寺社区主任副书记许黎和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吉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秦淮凤游寺社区党总支正式开始共建。

双方交流讨论后,双塘办事处主任李宁松和凤游寺社区主任副书记许黎陪同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成员下社区进行走访了解,双方均对合作共建充满了信心与期许。

(院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