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映活动精彩举办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1206

东南大学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映活动精彩举办

2015914日晚七点半,东南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东南大学微电影优秀作品展映在体育广东侧广场准备完毕。晚八点整,伴随着《我爱你东南》的歌声,三百余名观众陆续来到展播现场。

随着材料学院院学生会成员,王会一,王菁同学的致辞,东南大学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映正式开始。全场座无虚席,不断有同学加入,有的同学还站在坐席两侧,观看展映。首先播放的是东南大学第一届微电影大赛的优秀作品《百万级理想》。所有同学都认真欣赏着微电影,被微电影内容所打动。随后,又播放了《我爱叶萱萱》,《左手写的匿名信》,《时光书签》,《明天过后》等历届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映全程,广场上环绕着电影的台词,背景音乐,以及在场观众的欢笑声。展映最后,播出了《喂,你是谁》这部疑云密布又发人深省的微电影,为本次微电影展映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微电影展映使同学们了解了东南大学微电影大赛,体现了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也为第四届微电影大赛做了完美的铺垫。有人说过,人生其实就是一部电影,你自己是主角,你人生中出现过的人不过是客串这部电影的过客。我们的一生中会发生许多故事,但故事的结束并不代表这部电影的终结。因此,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成功还是失意,都只是暂时的。我们正青春,永不言弃,一切都可重头再来!

期待同学们更好的作品,为我们展示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精彩!

材料学院学生会

学生会工作人员拼成的seu

微电影大赛开始全场

同学们认真观看微电影

同学站在坐席两边观看电影